水水嫩嫩

写点什么

这久疯狂的扫天神同人看得我快疯魔了,掉进一个个大坑又哭着爬出来继续跳。😭写得好好可惜我错过了天神辉煌时间好多大大的文章都搜不到了。                           
   其实天神我好多年前就看过了,知道是咋晓得这文的?嘻嘻嘻是文慌搜父子文推荐搜到的。对没错天神说白了就是一部父子文路西法爱神是父子米如勒爱路西法是父子玛门爱米迦勒还是父子。唉!纸大的诅咒呀!    
天神我没看完只看到大米在魔界之门死了后面就没看。看同人也大体搞清后面讲啥了。有个说老路重头到尾都没爱过大米只是神的替身我一口血喷出,只是神和老路博弈的棋子我就各种🔥无法忍耐。特么太憋屈太欺负我们大米了。咋能这么欺负人呢?大米这一辈子就没人爱吗?老梅靠不住玛门是儿子我可怜得大米哇。😭还好有同人治愈我的心爱大米!大米雄起看得我各种hi,可惜大多坑了。唉。这段时间发现乐乎和吧里好像又开始热闹起来的样子激动激动写文产粮的大大都是天使哇!敲碗等喂呀。在这里祝贺天神右翼又迎来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吧又火起来!撒🌸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