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嫩嫩

一路追随柱斑走来

写点什么好呢?就写点我一路追柱斑文的路程吧!记得上初中时看到火影忍者的TV的,那是我买漫友里面赠送的。随便看了下也就看到水之国那里就没有再继续了,以我多年看动漫的眼力绝对是个大长篇等出完在说。那时我正掉在犬夜叉坑,其他的都是浮云啊!结果呢,死神、火影、海贼王好称三大民工漫死活没有要完的架式。没有时间精力再追加上学习呀各方面的原因,我彻底的将它遗忘。
那是一段忙乱加混乱的曰子,等我有空有时间时我正在追一部综漫文叫反派BOSS进化论这位太太的文简直神了让我看的欲罢不能,其中就有写火影的一段,主角叫明夕玦要扮演的角色是宇智波斑。我当时就斑是谁啊?的节奏。看书名就知道这个是火影里的反派喽!
在这个文里宇智波斑被描述的太对我胃口了,"他智计无双傲视天下,不爱权势只热衷力量,斑为人护短重情。斑一身傲骨,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斑生性高傲不屑妥协解释。"
我完全被这位太太所写的斑迷住了,为了更了解宇智波斑我毅然重拾起了火影忍者这部漫画。
当时火影动漫只出到疾风传描写到斑的很少很少只晓得是第一个叛忍被初代所杀还有终结谷的雕像其它的没有了。我决定不再为难自己就看同人吧!看其他太太写的斑是个什么样的。结果呢,唉以斑作为同人的更是少的我想哭。大多都是鸣佐、鼬佐等大行其道。我只好放弃,但对斑的好奇一直没有放下。(当时动漫里面所透露的面具人是斑我坚决否定)。直到看到了我是宇智波斑这部大作后我是柱斑党这几个字就拿不下来了。
我在晋江、木叶热坑头、乐乎上看到那么多的柱斑文幸福的不要不要的也想发表点自己的小小拙见和脑洞拿出来给大家乐呵一下 。
1、斑爷和柱帝两人联合可以说是当世最强,这一点没有疑问。作为火之国大名来说不见得是好事,忍者在上位者眼里就是武器和工具的存在,这武器太强主人不太好操控一不小心还会嗜主。这可不行。要是这武器那天长了脑子自己自立为主不带自己玩了可咋办?后期斑爷离村在村里呆不下去和宇智波被排挤没有大名在后面做推手我是不信的。
2、宇智波和千手联合不代表力马就亲如一家。宇智波可是被打残了才不得不联合的。斑的号招力和凝聚力也是最低,联合后也是处于尴尬境地,明面上还是族长但是真心还听他的号令的还有几个?斑的亲信都死了,剩下的人只有害怕这个族长而己。又传出斑为了力量挖弟弟的眼睛的事,简直是雪上加霜,而斑又不屑解释。
3、斑死后干手可是当世无俩,可是亲传弟子没有一个是本族的,为什么?这么一大族不可能挑不出一个满意的,唯一结论就是柱间扉间两兄弟也发现千手已经凌驾其他族群了,而有意为之而玩的平衡之术。可惜这么一大族在两兄弟相继死后到三代时期只有千手纲手一人了,没有阴谋怎么可能?
原谅我把大名妖魔话,能坐到那个位子上的可没有一个是简单人物。

评论(5)

热度(8)